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【离执】放不下(2)

occ预警
该预警的都预警一遍
剧情玩坏了系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天权向煦台——

     慕容离坐在床榻旁,光裸着上身,触目惊心的烧伤几乎蔓延了整个后背。

     医丞小心翼翼地处理着慕容离的伤口,方夜在一旁汇报着此次的战役。

     慕容离看着床榻上躺着的人,温情脉脉的眼底有着藏不住的痛。

     执明还在昏迷中,脸色苍白如纸,双唇发白没有一丝血色,额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,纱布上还透着殷红的血迹。

    “威将军呢?”提起此人,慕容离的声音冷的没有任何温度。“死了?”

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 “尸首呢?”

    “在关雎宫废墟中。”

    “扒出来。”

     方夜疑惑地看着自家少主,却看见慕容离眼中令人胆寒的嗜杀。

    “将其碎尸万段,挫骨扬灰。”慕容离冷酷阴狠的语气让人心惊胆战。“威晏手下的那几个人,剐了。”

     胸口的伤再深半寸,便回天乏力了。额头上的伤,就算好了,也会落下疤痕。寒毒入体,拔除不尽……

     想起医丞说的话,慕容离抑制不住心里嗜杀的冲动。自己放在心上疼惜的人,他们怎么敢这么对他!

     方夜领命退下,心下默默感叹,那个混吃等死的执明王,居然会决定殉国,真是出乎意料。

     瑶光大军压境,兵围天权王宫。慕容离迟迟不下达进攻的命令,因为执明还在天权王宫中。

     好不容易取得与执明的联系,执明答应随慕容离派出的死士走。慕容离是接到执明安全后的消息,才下达进攻命令的。可是没想到,执明居然让小胖装成是他离开,自己留在宫里,想跟叛臣贼子同归于尽,以身殉国。

     他们攻破天权王宫后,看到死士带回来的小胖,慕容离当时就失控了,拽着小胖的衣领质问:“为什么是你?执明呢?”

     小胖哭哭啼啼地说着执明准备殉国的事。

     当他们赶到关雎宫时,大火将大半个宫殿吞噬,慕容离疯了一样,不顾阻拦冲进火海中,拼死将濒死的执明抱了出来。

     执明,你骗我……

     你明明答应,会安全离开的。

     如果这是你对我的报复,那么,你成功了!

     知道你要殉国时,肝胆俱裂的恐慌;看到你满身是血躺在火海中时,撕心裂肺的疼;以及现在,对你的生死未明,心惊胆寒的担忧。

    你真的吓到我了!

     慕容离紧握着执明微凉的手,看着躺在床上毫无生气的人儿,若不是腹部微微起伏着,几乎让人感觉不到他还活着。

     小心翼翼地将手放在执明的腹部

     这里曾经孕育着他们的孩子,那个还未出世就已经死去的孩子。

     若那个孩子平安生下来,现在也该是蹒跚学步的年纪。

    想起执明昏迷前的那一句“阿离,我原谅你了……”

    慕容离不禁露出苦涩的笑。

     执明,你该恨我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emily孙
本来这章该扒一扒黎哥在大明湖畔的那些年,但是一不小心把剧情玩脱了,我尽量把自己拖回来。
看在我双更的份上,原谅我吧!ლ(╹◡╹ლ)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