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【离执】车到山前必有路

我来报社了,
新手女司机上路,无证驾驶。
请不要上升到真人,p(´⌒`。q)
不接受任何生理科普,谢谢!
我只是开个车而已,剧情人设什么的,你们就当有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据闻,天权国主是个比乾元还彪悍的坤泽。

     当方夜看着眼前一身小兵打扮,风尘仆仆的主仆二人,不禁感叹:众人诚不欺我啊!

      那一年,南宿王毓骁带兵攻打瑶光,慕容离向天权求援借兵,天权先派出粮草大军支援瑶光。然后,慕容离收到一个大惊喜,装成小兵混进粮草大军中的执明国主一枚。

      执明国主,您难道不知道,瑶光正与南宿在打战啊!您堂堂一国之君,混进押送粮草的队伍里,不带任何侍卫,跑到交战区!活着不好吗?!

      就在方夜默默感叹天权国主的疯狂时,他有幸见到自家那个永远运筹帷幄,宠辱不惊的少主——发飙了!

    慕容离寝宫——

     执明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,一边哼着歌一边擦着头发出来时,看见寝宫中脸色阴沉的慕容离,顿时怂了。

     虽然知道他是为了自己好,但一向不食人间烟火的谪仙发飙了,心里还是有点怕怕的。

     不对!自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执明王,被一个臭脸给吓了,说出去多丢人啊!本王不要面子啊?!

     执明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,雄赳赳地走过去,准备给自己扳回一城时。

     慕容离瞥了他一眼,指着床榻,冷冷地说了一句:“坐。”

     执明就乖乖坐到床榻上了……

     执明王,你的面子呢?!

     慕容离褪去执明的罗袜。执明的双足白皙软嫩,一看就是娇生惯养的。可是现在,这双娇生惯养的脚,因为长途跋涉,磨出了许多水泡,脚趾和后跟磨出了薄薄的茧,一些水泡被磨破,露出粉红色的血肉。

     执明在路途中一定吃了许多苦。

     说不感动是骗人的,但一想到他不顾自身安危,跑到这交战之地,还有那些随时可能发生的危险。慕容离就控制不住火气。

     让侍从拿来准备好的物品,慕容离拿银针用烛火烤过后,轻轻挑破执明脚上的水泡,再过磨破掉皮的伤口上药。

     “咝……”磨破的水泡火辣辣的疼,执明不禁倒吸一口冷气。

     “疼吗?”慕容离脸色依旧很冷,手上的动作却轻了很多。

     “不疼,咝……轻点!”

      上完药后,发现在一旁的执明正眉眼带笑地看着他。慕容离依旧沉着脸,在侍从的侍奉下净了手,完全不搭理执明。

     “阿离,你不要气了,好不好?”执明那双黑眸带着讨好的笑。

    慕容离不语。

     “本王没有不顾自身安危,本王还带着侍卫呢!”某只小王八狡辩道。

     想起执明带着的小胖,慕容离挑眉看了执明一眼,“王上是说,那个出了事,还要王上去救,逃跑时还会拖后腿的‘侍卫’?”

     执明想了想,也对啊!顿时恍然大悟,“对哦!本王当初干嘛要带小胖啊?”

      慕容离看见执明没心没肺的样子,脑子里某根叫“理智”的弦断了……

【风紧,收车】

     那一晚,寝宫的灯火一夜未熄……

      第二天,执明国主没有返回天权,一向勤政的瑶光郡主破天荒地没有早朝,理由是偶感风寒。

      第三天,软绵绵的执明国主被打包送回天权。

     一个半月后,瑶光郡主接到天权密函:天权国主有孕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你所见,子煜小天使的戏份被我掐了。为了剧情需要,为了防止撕与被撕balabala……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真相就是——我懒!而且亲妈 @emily孙 的设定里也没有(日常甩锅的我,良心是不会痛的。)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34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