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【离执】放不下7

occ预警
人设已崩得不要不要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挥之不去的血腥味道,这里不久前才历经了一场厮杀。先是瑶光王后硬闯向煦台,欲杀天权旧主。后是瑶光王为救天权旧主身受重伤,方夜带侍卫杀进来,王后手下所有死士伏诛,鲜血染红了这片土地。

     瑶光王慕容离重伤昏迷,误伤慕容离的毓竣,身份太过贵重,方夜没有资格做任何决定,只能将其软禁在向煦台旁边的宫殿中,待慕容离醒过来后再行发落。

     “啪!”执明狠狠地给了毓竣一耳光,手劲之狠,直接打偏了毓竣的脸,在那如玉的脸庞上留下一道红肿的指痕。

     “你……你居然敢打我?!”毓竣难以置信地瞪着执明。

     “啪!”执明反手又是一个耳光,“这是还你之前打本王的!”

     “你放肆!”

     “啪!”执明又是一耳光打过去,“本王就放肆了,怎么着?”

     “本君是瑶光王后。”

      “啪!”执明毫不客气又一耳光,“本王打的就是瑶光王后。”

     “执明,你找死!”毓竣愤恨地瞪着执明。

      “放心!本王就算死也会拖着你下地狱!”执明一把拽住毓竣的衣领,声音冰冷而杀意凛然,“你最好祈祷阿离平安无事,否则——本王活剐了你!”

      毓竣看着那双猩红的眼眸,此刻他毫不怀疑,如果慕容离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,这个人真的会跟他同归于尽。

      毓竣到现在无比愤恨懊恼,他明明要杀的人是执明,为什么伤到的人是慕容离?

      伤到慕容离,毓竣也疼啊!如果不是喜欢慕容离,当初两国联姻时,他也不会不顾王兄的反对,执意要嫁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中垣。可是他也恨,恨慕容离怎么可以为了另一个人,连命都不要。

     另一边,向煦台。

      原本该是重伤昏迷的人,正靠坐在床塌上,听着属下的汇报。

      “王后手下的这批死士清理干净了?”清冷的声音不带任何情绪,仿佛说的是几只小猫小狗,而不是几十条人命。

      “全部伏诛。”方夜看着自家主子苍白的脸,不得不佩服,那种千钧一发的情况下,还可以如此临危不乱。那支袖箭看似将慕容离伤得很重,其实当时慕容离准确地避开了要害,伤的不过是皮肉而已。

      慕容离点点头,“做的不错,这次回赤谷城,暗中查查南宿还有多少暗线,全部清理掉。”

      慕容离这一次受的伤倒是很值得,毓竣伤了他,南宿理亏在前。慕容离可以借机光明正大地清里南宿埋在瑶光的势力。

     “将本王被毓竣所伤的消息传到南宿,让南宿做好准备,瑶光旧贵一定会借此机会,要求废后。”

     “王上要保他?”方夜很纳闷,慕容离不是不喜欢毓竣吗?

     “嗯”慕容离神色冷漠地轻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 瑶光与南宿是联姻,瑶光王后不一定是毓竣,但一定是南宿人。瑶光旧贵们居然天真的以为废了毓竣,就可以扶持自己人。殊不知,毓竣被废,南宿绝对会派其他人过来联姻。

      毓竣虽然娇纵任性,但胜在心思单纯,城府不深,比较容易掌控。要是换个城府深的,才叫人头疼。

      这时,一侍卫神色匆匆地走进来,对慕容离行礼,恭敬地说道,“陛下,王后殿下和天权旧主打起来了!”

     方夜懵了。这是什么情况?!

     慕容离头疼地抚额,虽然不想承认,但不得不说,执明和毓竣某些地方真的很像,尤其是做事不顾后果这一点。

     “王上,要阻止吗?”侍卫问道。

     “算了,反正王后的手下清理干净了,他又不是执明的对手,随他们打去吧!”慕容离想想自己还在“昏迷”中,管太多容易露馅。

     重点不是王后打不过执明吧?方夜默默地吐槽,瑶光王后和天权旧主打架,成何体统啊?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番外越写越长了(●▼●;)当初只想写一章的!
下章让萌萌发现黎哥的套路吧!
@emily孙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4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