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他是琼花,遇你落成殇,致《烈烈骄阳,灼灼其伤》

谢谢长评!写的超级好!

感谢一路的陪伴和支持!

蹇贤思齐:

首先表白 @00010 辛苦了,感谢 @emily孙 的大纲,而且 @墨桑桑 的诗词也是点睛之笔。想给00写一篇长评,希望00不要嫌弃😝😝😝。

文章以番外开始,太子与皇上的对峙,他们的交谈,或许让人有些不解,但是随着故事的发展,后面的情节越来越清楚。文中的妖后也在00的笔下勾勒出来,宫人们口中的执明“霸局一方的天权王,因为威将军谋反,而成为男宠。后被黎帝带回,以残花败柳之身入宫,集三千宠爱于一身。诞下太子,又陷害喣贵君,斗败毓皇后。登上王后之位,起兵谋反,后来死于黎帝之手。是黎帝此生挚爱。”

仅仅几句话,一个骄傲不羁,放纵任性的执后出现在我的眼帘。或许对比那些圣母白莲花女主,执明是标准的恶人。但是这是从宫斗到争夺朝堂之上的大权。不是玛丽苏设定。你要是那么善良的话,我估计你一章也活不下去。就像文中的李煦,他是聪明的,但是他仁慈了,如果他像执明那样狠一点,会算计别人一点,他绝不会是文中这个结局。凭他和慕容离的情谊,和聪明才智还有一个太子养父的身份和瑶光贵族做靠山,至少他可以和执明抗衡一段不算短的时间。所以我并不认为执明有多么的可恶。

慕容离,或许很多读者包括我都觉得他特别渣,但是身为帝王就要有帝王的责任。你既然是天下的王,就要先为你的百姓着想。百姓他们是无辜的,所以这一点我无法反驳,让我觉得你很渣的是,你既然没有办法把你全部的爱都给执明,为什么不放他离开。可笑啊,一边说着爱他一边把锋利的刀插进他的心里。一次次对他许下的承诺,一次次被你自己打破。为了大局着想,你既然怕执明乱了你的江山,一开始便放他离开就好了。看着他在后宫里朝堂上一次又一次的算计争夺,你可看的开心!执明累了也倦了,他甚至连像在天权时无忧无虑的笑一笑都做不到了。所以他给你们之间一个结局,这场戏要落幕了,结束这十几年来你和他之间的爱恨情仇。

陛下,你不是爱这江山吗!

那么你就一个人守着这万里江山,一个人活吧。

但是……我要你知道

你的万里江山之下。

埋着我的骸骨。

陛下,臣祝您万寿无疆,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寂。来生你我彼此不遇。

聚是缘应尝,散是情应放,他是琼花,遇你落成殇。

思齐文笔尚浅,理解至此望00不要嫌弃,因为学业繁重,长评晚了一些,抱歉了00,爱你呦 @00010 期待双重生。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45 )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