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《烈烈骄阳,灼灼其伤》感慨

谢谢长评!

写的太好了!

感动!感动!

蜉蝣:

  首先我想感谢一下作者小编 @00010  @00010  @00010 ,与其说你写的文章好看,不如说你把文章所有人都写活了,各有各的特征,感谢你。
番外里面
  执明'原谅你了'
  慕容离'你该恨我的'
  爱恨纠裹,谁不比谁陷的更深。
'原来你什么都知道,知道他们对我做的一切,知道我在这宫中苦苦挣扎不堪,而你却冷眼旁观'
'染了血的羽琼花能不美吗?'
  第一个孩子没的时候,慕容离不在,可执明只是心冷,最后一个孩子没得时候,慕容离还是不在,执明却是心死。 
  当看见执明像以前一样,孩童般去追木鹊,没追到,哀嚎时,我仿佛看见了那个混吃等死的执明,那个能把世界最好的东西双手捧给阿离的执明
  执明的聪慧一直有,玲珑心一直在,但让他把这些用的淋漓尽致的是慕容离,手段,阴谋,策略,直至执明眼眸里不在干净,只有恨。也是啊,没有爱哪来的恨。
  虽然阿熙流产和执明推波助澜有关,但主谋并不是执明,而慕容离却什么解释都没听
'阿离,不要把我关在这里,我不要关在这里。。。'
'落锁'
  你可知道啊,慕容离,你锁住了执明最后对你的眷恋,最后的爱。心碎,执明心碎成了渣,千疮百孔
  慕容离,你也知道,从小千娇百宠,连长命锁都没带过,却在帮你生孩子,最后,就算了到了之后,执明也舍不分咬你,让你疼半分
   阿离,你可知,执明的心从疼得要命,整颗心全部为你而跳动到一潭死水,麻木无感的
   他是天下的主,然后才是慕容离,他要对江山社稷,天下万民负责,至于执明,他们有一辈子时间,他会加倍补偿的他
   可到了孩子那关,慕容离在孩子和执明中间,选了孩子,残忍的告诉了执明四皇子的夭折的恶梦,到头来,原来慕容离最在意还是江山,执明,阿熙,毓竣,狄萧都远远不及江山重要,但如果说软肋,还是执明。
  '两个执儿,我一个都没留着!
  慕容离可知道,执儿,是执明对他最后的执恋,可惜,慕容离在最后,就连构造出来的梦幻世界都不愿给执明
  '阿离,我不要你了!'有多少人还记得这句话,我看见这句话时,顿时哭了,不要了,阿离,你究竟伤执明多深,曾经,唉,突然想到了执明永颂的那首诗了
  '古人无复洛城东
   今人还对落花风
   年年岁岁花相似
   岁岁年年人不同
 阿离,执明真的不要你了
 '慕容离,你疯了'
 '那么,一起疯吧!
 中间裂缝太多,不是说宠你,惯你,把所有都给你,就能填充好,破镜重圆,即使圆上了还是有裂缝。慕容离,可笑的是你,从始至终把执明放在最后,天下,百姓,就连孩子都比执明前。
 其实,慕容离种种决定我能理解,在看表面说他是贤帝,爱百姓爱国;说他是暴君,杀人不眨眼,收揽边疆国土,不管是江山社稷,还是千万百姓,慕容离都做的很好,只不过他很自私的把执明放在最深处,就像作者说的,他和执明有一辈子时间,到头来可以加倍偿还。只可惜,藏的越深,痛的越烈,明白的越晚,到头来,一人守着上山
 其实刚开始时,阿离还是在执明面前称朕,可越是到后来,阿离就变成了'我',可曾知道,帝王如果称'我'说明他愿意和你平起平坐,愿意和你分享一切,愿意和你坐拥天下,可惜,阿离悔悟太晚,执明死心太早,注定有缘无分。
 当最后一个孩子从肚子里流产出去时,执明坐在镜子前对自己说'不准哭,我叫你不准哭!'因为没人在乎了,那种说话的语气,让我仿佛看见了原来的执明,那个混吃等死的执明,像小孩子的执明。
 你的万里江山之下,埋葬着我的骸骨
 万寿无疆
 一个人的万寿无疆
 好一个人的万寿无疆,还一个埋葬骸骨!慕容离坐拥天下7年,我不知道他是怀着什么心思度过这七年,但我知道,他一定很后悔,如果,就打如果,他没有后宫,他只有执明一人,可惜没有如果,这世界没有后悔药。
 '告诉太子,朕想和父后同葬!'
 合葬,只可惜,做不到,你欠执明太多,缘因缘灭,终究有轮回。只求,在奈何桥上彼此相忘,下辈子别投胎帝王家!
 阿离,萌萌,对不起,我不想让你们两在相见了,对不起,我自私的不想让你们两在我这相遇了,对不起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9 )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