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【骁执】天下20

occ预警


生子预警


古风伪ABO


骁执!骁执!骁执!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请不要来跟我扯其他,谢谢!


圈地自萌中,拒绝ky


本文为B站骁执同名视频《天下》衍生文,


大纲由joyce-0409和国洙cp共拟,00010执笔扩写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 经过这一次事情,执明是真的吓坏了,病了,开始低烧,晚上梦魇。已经连着好几天没有去国子监。

     第七天,执明依旧没有上国子监,慕容黎终于坐不住了,可是之前几次探望,都被执家挡了回来。

     这一次,慕容黎依旧被告知执明在病中,不好见客。

    又一次被客客气气地下了逐客令,慕容黎终于做了一件相当荒唐的事,他翻墙进了执家,偷偷去了朝晖居。

     当然,在他看见执明躲在自己房里斗蛐蛐的时候,突然很后悔自己居然做了这样的傻事!

    “阿黎!”执明看见慕容黎,高兴的丢下了手中的斗盆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 慕容黎看着生龙活虎的执明,皱眉问了句,“你不是病了吗?我来看看。”

    “你是来看我的吗?”

    “嗯”慕容黎点点头,他怕执明还想着蹇煦一事。

     “放心,我不会胡思乱想的。”仿佛看出了慕容黎在担心什么,执明看似不经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 “真的没事了?”

     “阿黎,你知道吗?”执明笑笑,云淡风轻地说,“蹇家前两天邀请了我父亲和爹爹,去参加了赏菊宴。”

    原本以为经过这样的事,蹇煦的死,已经让蹇家和执家撕破了脸,两家的梁子算是结大了!

    可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!天玑贪墨一案尘埃落定以后,执蹇两家又恢复了往常那种其乐融融的世交。

    “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!”执明讽刺的说道,“蹇家都牺牲一个子嗣了,那我怎么能继续矫情呢?”

    朝堂上没有永远的朋友,只有永远的利益!这一次两家的交锋,蹇煦已经被牺牲掉了,执明怎么允许自己和他一样?

    “执明……”慕容黎觉得执明有些不一样了,好像突然长大了,懂事了!但是……以这种方式的成长,并不是慕容黎想看到的。

    “下一次,我还会的!”

     “什么?”

    “下一次,别人欺负执家人,我还是会还击的!”执明异常坚定地说道。

     正说着,房外传来侍从惊惶的声音,“三殿下!三殿下!您等等,公子病了,你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 “孤要见明!都给孤让开!”稚嫩的童声气势汹汹。

     那个小祖宗怎么来了!!!

     执明和慕容黎都惊了!要知道,乾坤有别,要是让人看见慕容黎出现在执明房里,他们两个十张嘴都说不清!

     “怎么办?!”执明一下惊慌了。

     房间里藏着一个小子,执明觉得自己真的会被父亲打死的!

     慕容黎倒是挺镇定,他环视了一下四周说:“还是躲起来吧。”

     “躲?躲哪里?”执明像只无头苍蝇一样,在房间里四处亮乱转。然后一把拉开衣柜,里面满满都是衣裳,执明“蹭蹭蹭”全扒了出来。

     “躲衣柜里吧!”

     慕容黎:……

     你弄得整个房间像是被盗贼洗劫一样,不被发现才叫奇怪吧?

     慕容黎摇摇头,无奈地爬上了窗子,“我还是出去吧!”

     执明连忙抓住慕容黎,“大哥,这里是二楼啊!”

     慕容黎笑了笑说没事,便放开执明的手跳了下去。在慕容黎刚跳下去的一瞬间,房门打开了,毓骁带着身后浩浩荡荡的宫人们进来。

     执明还趴在窗沿上,看着慕容黎安全落地,然后……翻墙进了隔壁的谨竹居。

    心里的大石总算是落下。

     还好没摔到!

     “明啊,你趴在窗子上干什么?”

     身后传来毓骁好奇的声音,执明直起身,回头的一瞬间勉强挂上了笑脸,“没什么,我的蟋蟀跑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马上派人给你找!”

     “别别别!跑了就跑了,我不要它了!”执明赶紧阻止,你们一找,蟋蟀没找到,会把慕容黎找出来!!!

     而另一边,慕容黎跑到谨竹居时,执煦正在庭院的海棠树下吹箫。悠扬的箫声,却被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打断了。

    执煦惊惶的看着突然出现的陌生人,张嘴想呼喊下人,却被慕容黎捂住了嘴,贯力的作用下,执煦后背撞到身后的海棠树。

    雪白的海棠飘落,两个俊美的少年置身花雨之中,那一幕美得不真实!

    四个人的命运,从这一刻开始,彻底纠缠在一起!

     当时正年少,往事不可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像不像……大型捉奸(出轨)现场😂😂😂


执萌萌:(╯•̀ὤ•́)╯┏━┓滚你!


下半章回正轨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80 )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