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【全员】月明千里25

本章离执!
逆cp慎点!
occ破天际!
拒绝ky!
ky我也不改!╮(′~‵〞)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翌日,执明醒来时早已日过三竿。

     宿醉后的头疼,以及欢爱后全身的酸疼,让执明忍不住在心里骂慕容离他祖宗。

     “庄主......”可怜巴巴的声音传来。

     执明抬头,看见回来的莫澜,然后……惊了!“莫澜,你去讨饭的吗?”

    莫澜还穿着昨日的衣服,那身华丽的衣饰,皱巴巴的像腌菜一样,头发凌乱,脸上灰头土脸。

    “庄主……”莫澜无比委屈,“慕容离,他昨晚拆了那座得月楼。”

    “嗯,好像有这么回事,”昨晚在那里喝醉了,迷迷糊糊间,好像听见慕容离是发火了没错,“但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啊?”

    “他拆楼就拆楼,居然把喝醉的我丢在那里不管!您能想象,一觉睡醒,从废墟里爬出来的感觉吗?”

    “噗!”看着莫澜脸皱成一团的样子,执明很不厚道地笑了,“可以想象!”

    “庄主!”

    “那……你想怎么样?”执明带着笑,眼中的纵容……不怀好意!

 ***************

       等慕容离赶到盼明楼时,楼中器物已经被砸了大半。

     莫澜摔了手中的暖玉棋盒,晶莹剔透的玉石棋子撒了一地。“庄主,你不来砸一下吗?”

    砸慕容离的东西,真他令堂的爽!

    执明半躺在小塌上,懒懒地摇摇头,“我腰疼,你替我都砸了吧!”

   方夜明显感觉到慕容离在压抑着怒火,一触即发的怒气腾腾。

    这盼明楼中的一草一木,都是慕容离费尽心思准备的,只为那个人!可那个人却将这一切都毁了!

    他砸的!是慕容离的心意!

    发现慕容离的到来,莫澜立马怂了,马上退到不起眼的角落,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。而执明坐在小塌上不动,看着慕容离,眉眼间带着坦然的笑,好像那个叫人砸楼的人不是他一样。

    慕容离也看着执明,没有说话。

    一股硝烟味弥漫,气氛一下剑拔弩张,仿佛下一刻这两个祖宗又要打起来似的。

    就在莫澜和方夜盘算着,待会儿他们打起来,自己要躲哪里时。慕容离走到执明身边,坐在执明身旁,伸手揉揉执明酸疼的腰,“头疼不疼?我让他们熬了醒酒汤,待会儿用点膳食,喝了会舒服些。”

     内力随着揉捏的手进入体内,大大缓解了酸疼。执明看着慕容离眉微微皱,眼中思量,好一会儿,才开口:“阿离,我饿了!”

    慕容离露出笑容,眼中满是宠溺,“好,我们去吃饭。”

    莫澜就这么目瞪口呆的看着瞬间和好的两个人,看着他们一起吃饭,一起谈笑,那些裂隙、那些争吵冷战,好像从没发生过一样。

     这……太反常了!

     好不容易等到他们用完午膳,慕容离有要务离开。莫澜猛的冲到执明面前,大胆的伸手去摸执明的脸,看看是不是别人易容的!

    “干嘛呢?你?”执明汗。

    “你是何方妖孽?!居然冒充我家庄主?”

    “滚你这只傻兔子!”

    “那……您就这么原谅慕容离了?”

    “这里都砸了,气也解了!再抓着不放,未免有些太小气了!”

    “我说的不是昨天的事,是他金屋藏娇,把野男人都带到家里的事!”

    执明忍不住噗的一声笑了,“金屋藏娇的野男人?你说的应该是我吧?!这座楼确实称得上金屋,而且那位煦公子是他的青梅竹马,好像我才是那个半路杀出的吧?”

   “庄主!你都不生气吗?”莫澜觉得真是皇帝不急,急死太监……啊呸!他才不是太监!

    “为什么要生气?”执明一脸的无所谓,眼中尽是凉薄。

     “慕容离喜欢谁,跟我……有什么关系?”

    “庄主……”

   执明看着窗外的远方,若有所思地说了一句:“而且!若是一直生气……慕容离是不会放我离开的……”

**************

    书房中拚退了所有人,慕容离独自坐在案前,脸上一如既往的平静,只是握笔的的手青筋暴起,似乎在拼命压制自己的情绪。

    下一刻,终于忍无可忍的人,狠狠将案上所有的东西挥落,慕容离疯了一样开始砸东西,书房中能砸都砸了。

    “为什么?!为什么?!”一声声质问,像是疼到极点!

   慕容离突然笑了!

   他笑自己,明明知道那个人在演戏,却连一声质问都不敢,只敢陪着他演这一场恩恩爱爱。

    他不敢!!!

    他怕一旦戳破这层表象,那个人再也不会回来!就连这虚假的恩爱都会消失!

    慕容离看着一室的狼藉,想是突然想起什么,开始慌乱地满室寻找什么。直到在角落中找到一个小小的檀木盒子。

    盒子里是一只烧毁一半的簪子,已经被熏黑的簪身透出隐隐的红,材质看上去像是某种玉石。刚才慕容离失控,这种簪子因为盒子里裹着厚厚的锦绒,倒没有受到损伤。

       慕容离小心翼翼地捧着簪子,贴在胸口, 身上竟有些微微颤抖,“没关系的!骗我也没关系……”

     “就这样!骗我一辈子吧……执明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╮(╯_╰)╭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

    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