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0

圈地自萌,拒绝ky!ky我就调戏你!

【全员】月明千里(21)

       良久之后,陵光终于可以睁开眼睛,只是一双漂亮的眼睛红红的,看得公孙钤甚是心疼。

     “光儿,还疼吗?”

     陵光看来一眼公孙钤,皱起眉,“把衣服脱了!”

    “呃?!”公孙钤惊,脱衣服干嘛?

     “呃什么呃,给我脱!”陵光不耐烦地吼道。

     “光儿,礼不可废。”他们是夫夫,但这幕天席地的,于礼不和啊!

      “脱!!!”陵光很是生气地吼道,“去你娘的礼不可废,小爷先废了你信不信!还有你他娘的想哪儿去了?”

     迫于恶势力陵光,公孙钤最后还是乖乖把衣服脱了。

    此时公孙钤蓝色的衣服上血迹斑斑,沾满沙尘,看上去狼狈不堪。

     陵光眉头紧锁。

     果然!公孙钤身后的伤口又裂开了,最糟糕的是伤口上被沙尘覆满,这种情况很容易伤口恶化。

     陵光拿起水壶,准备给公孙钤清洗伤口。

     公孙钤抓住陵光的手,摇摇头说:“我们被困在沙漠里,水太重要了,不能浪费。”

    “你的伤……”

     “小伤,无碍。”公孙钤打断陵光的话。

      “小伤?”陵光气公孙钤不爱惜自己,“你见过这么严重的小伤?”

     “没事。”

     “看来,反倒是我多管闲事了。”陵光生气地说道,“随便你,我不管了。”

      既然他都不当回事,自己又何必多管闲事。陵光愤愤地甩手不管了,靠着墙睡觉去了。

      第二天风暴停息,但最坏的情况发生了,公孙钤开始发烧,开始昏睡。怎么叫也叫不醒公孙钤。

     陵光放出联络烽火,那是天枢城最高级别的讯号,凡天枢城教众见到必须立即赶到。如果是在天枢城附近,可以看见数万人齐聚的壮观画面。

     可惜这里是茫茫大漠,人迹罕至。陵光只求南七宿可以看见。

       在等待救援的时间,昏睡的公孙钤一直迷迷糊糊地喊着陵光的名字。

      “公孙钤,你给我醒过来!”陵光红着眼睛吼道。

      “光儿……”

      “你给我起来!”陵光心里很不安,这样虚弱的公孙钤让他害怕,“你不要睡了……”

     陵光给公孙钤喂水,公孙钤死死咬着牙关,水喂不进去。陵光便含着水一点一点地渡给他。

      “二爷……”破门而入的南二,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自家二爷抱着蓝衣男子亲亲的画面。

    “你们继续,继续,当属下没来过……”南二一边陪着笑,一边退出去,还顺手帮他们关门。

     陵光愣了一下才回过神,“你给我滚进来!!!”

     南七宿陆续回到陵光身边。除了南七宿,还有几个在沙海附近的天枢教众,其中就有沙海驿站的老板。

      陵光这才知道天枢在这鸟不生蛋的鬼地方,居然还有天枢城的联络站点——沙海驿站。

*****************

     沙海驿站天字一号房——

     南四给公孙钤检查了一下,发现公孙钤伤口恶化的很严重,加上之前被南七宿打到内伤后,没有任何休养,就一路追着陵光奔波,情况不是很好。

     南四开始给公孙钤治伤,将公孙钤背上已经快结痂的伤口撕开,用干净的水清洗一遍后,将出脓腐化的皮肉用火烤过的利刃剔除,再用烈酒消毒,上金疮药,最后包扎起来。

     过程不是很顺利,因为陵光在一边看着。

     “我说你能不能轻点。”看着公孙钤背后被弄得血肉模糊,陵光不禁冲四吼道。

     “二爷,这轻不了,腐肉不剔除干净,他的烧退不下去。”南四解释道。

     “他流了很多血,你快想想办法。”

      “这是正常情况,这点血不碍事的。”

      “用那么烈的酒洗伤口,你想疼死他啊!?”

     “二爷,属下给他服了麻沸散,他感觉不到疼的。”

     “可他醒了还是会疼啊!”

      “……”

      四终于忍无可忍了,“二爷,请您出去!”

     “啊?”

     “如果您不希望这位公子死,就出去吧!”

    陵光就这样被自己手下赶了出来。

      沙海驿站的老板见陵光心情不好,便邀请陵光参观一下驿站。

      陵光觉得与其在这里胡思乱想,乱担心,倒不如找点事做,平复一下糟糕的情绪也好,便答应了。

      在没有见到沙海驿站之前,陵光很难想象,在沙海这种不毛之地居然有那么繁华的建筑。沙海驿站说是驿站,其实用更像一座大型庄园。占地之广,建筑之豪华,简直是一座小城。

     “我说,我哥脑子进水了吗?”陵光很是好奇,“在这种鬼地方建这么大的驿站?有人会来吗?”

      要知道,仲堃仪从不做亏本的生意。陵光一直觉得自家老哥才是西域最大的奸商。

      “二爷”南一解释道,“咱们天枢大半的黑色交易,都是在这里出手的。”

     还有,二爷,咱能不能别当着人家驿站老板的面说这些?这不打人家的脸吗?

     对于陵光的直言不讳,驿站老板倒和心平气和。 “这里平时荒凉,但每个月的初八到十五,黑市会开启,黑白两道的人都会来。那时,可是很热闹的。”

     沙海驿站是天枢城建立在沙漠中的联络点,同时也是西域最大的黑市。每个月初八开市,十五闭市,为时七天,只要出得起钱,没有什么买不到。

“黑市?那我倒有兴趣看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海驿站的老板是谁?猜猜ლ(╹◡╹ლ)

关于西域第一奸商,土:╮(╯_╰)╭没办法,我要养葱!顺便还要养败家的弟弟,和十万大军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94 )

© 00010 | Powered by LOFTER